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追夢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追夢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追夢”將這兩個字簡單的分開來看,“追”代表是持之以恆的努力,而“夢”代表的則是對未來的理想,對人生的目標。

  每個人都在追夢,我也有夢想。從小我就有自己的夢想,我希望長大后成為一名出色的外交官,“讓中國走向世界,讓世界了解中國!”

  然而,爸爸、媽媽告訴我:“不是人人都能實現夢想的,只有不懈的努力,腳踏實地,一步一個腳印才能實現夢想……”

  於是,我一踏進小學的大門,就夢想能當上班幹部,當上大隊長,在老師的精心培育下我的願望實現了。爸爸、媽媽高興地對我說:“寶貝,你離‘外交官’的夢想近了一步……”我聽了心裡熱乎乎的,琢磨着:離開“夢想”還有幾步呢?到了五年級,我暗暗下定決心:一定要考上上外附中,那裡是培養複合型、高層次、高素質的國際型預備英才的搖籃啊!我不斷的努力,利用所有的雙休日和節假日,馬不停蹄地穿梭於各類輔導課、培訓課。真是一份耕耘一份收穫,如今我已經是這裡的一名學子了,“追夢”的路程又縮短了一步。

  每天,清新的晨風陪伴着我。踏進新的校門,環境變了,“自由了”但要求卻更高了,學業更難了,競爭更激烈了。我又暗暗下定決心:一定要繼續努力,自強不息,考上上外的高中……

  四年後,如果讓我再一次地體驗收到“錄取通知書”的喜悅時,我一定會大聲地歡呼:我離“夢想”又近了一步!

  有時,我也會問自己:究竟還要走幾步呢?什麼時候才能真正“追夢”成功呢?我堅信上外附中是我放飛夢想的地方,有付出就會有奇迹,夢寐以求的一天正在向我招手呢!

  上海虹口區上海市第一實驗學校六年級:虞悅

您正在瀏覽: 追夢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追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