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通天道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通天道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自從到了30世紀,科技發達了,有了機器人,人們都過着衣來伸手,飯來張口的生活,大人也不例外。

  一次,人們聽到了一則重大消息??在中國開通了一條同往天庭的路。人們高興極了,他們再也不想待在家裡了,就都急忙來到這條通天路前。這裡早以人山人海,由於人們都急着上天,所以造成了交通堵塞。終於到我了,只見前面掛着一張大牌子:此路專為勇敢者開通,貪生怕死者免進。許多人看到這個牌子都膽怯了,放棄了上天的願望,他們都怕會遇到危險,甚至不幸死亡。我也猶豫了一下,最後,我決定:走!

  當然不是一個人走,不然我還是會害怕的,我們是10幾個人一起走。

  開始,我們很順利,我想:什麼‘此路專為勇敢者開通,貪生怕死者面進。’一路走得暢通無阻,害我虛驚一場。正在這時,突然不是從哪兒冒出了個孫悟空,他正舉着金箍棒向我們迎面劈來,我們們手上沒帶任何武器。我倒吸了一口氣,不禁開始後悔起來,後悔剛才為什麼要進來。但到了這樣的緊要關頭,我們都不顧一切了,“要頭一顆,要命一條”,正當我們奮勇作戰時,孫悟空突然消失了。難道是幻影?也不管這麼多了,沒事就好了!

  又走了一會兒,突然向我們走來一隻六耳獼猴,我們和剛才一樣,六耳獼猴一下子就消失了。

  接着,我們又遇到了一隻黑熊,我們以為都和前兩次一樣,都是幻影,沒想到這次是真的。我們打了一會兒,見它還不消失,我們有點懷疑了:難道是真的黑熊?但經過我們1個多小時的英勇奮戰,最後,它寡不敵眾,終於敗在了我們手中。

  就這樣,我們克服了一個又一個的困難,終於,皇天不負有心人,我們來到了天庭,拜見了玉皇大帝,玉帝見我們戰勝了這麼多危險,封所有成功地上天庭的為神仙。

  我們高高興興地住在了美麗的天庭!

您正在瀏覽: 通天道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通天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