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逆天道—修真(3)上 683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逆天道—修真(3)上_683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83字  編輯:pp958

 離開了魔楓洞,林軒思緒萬千,他沒有想到自己的運氣就那麼好,先是得三件靈器,那可是三件啊!沒有合體期的修為跟本無法獲得那麼多靈器。后是得仙力。那可是仙力啊!成仙也要七八千年才能獲得這麼多仙力。林軒興奮得心砰砰直跳,希望能再得好運。 

 林中的寒風呼呼地吹向林軒。林軒甩出一個防護罩,才勉強擋住了一些狂風。他用嘴中的熱氣吹向被寒風凍僵的雙手,才使得幾乎要成冰樂的雙手稍稍暖活了一些,“喝,這兒的路真難走!”林軒吹了口氣,道。 

 林軒的靴子踏在被遺忘萬年的天陰林的腐朽的樹葉上,發出可怕的聲音。“看樣子這兒十分危險!”林軒警惕地想,“如果再不離開就危險了!”怎麼想,林軒還是用出了烏蒙夭熙絲。 

 “哦-哦-哦-”一陣毛骨悚然這聲響起,音並不是人發出的,而是一些在林中活了萬年的動物發出的。林軒讓烏蒙夭熙絲纏住自己,變成一個絲人,只露出一雙眼睛。 

 忽然,一隻長着一身血毛的好似狼一般的魔獸從一簇從中跳了出來,他有着一雙赤紅的眼睛,爪子差不多一尺長,從他嘴裡吹出的怒氣可以吹飛一疊枯葉子。 

 “哦-哦-哦-”原來這是一隻小魔狼,林軒卻不能放鬆,一隻魔狼一千年才長五尺,這隻魔狼雖才有四尺來長,但也有八百年修為。所以,林軒知道,這隻魔狼肯定十分強大。 

 魔狼后蹄踏了踏,便向林軒撲來。林軒拿出天蝕戟,大喝:“看我天戟戰魂剎!”話音剛落,林軒手中的天蝕戟抽光了他的全身靈力。“唰”一聲,一輪血剎飛向魔狼。 

 魔狼似乎天不怕地不怕,仍然無畏地撲向攻擊。 

 “唰”一聲,血剎與魔狼相遇,奇怪的是魔狼並沒有被割成兩半,而是“唰”一聲不見了。 

您正在瀏覽: 逆天道—修真(3)上683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逆天道—修真(3)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