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天道(十一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道(十一)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忘山城,聖火教。 

  “師傅,武當山最近經常派人前來挑釁,聖火教的尊嚴不容侮辱,請教主立刻下令,讓我帶領全體火生以上教徒去武當山教訓教訓這些無名小賊。” 

  “且慢!教主。武當派立足江湖已有數百年,無論是人氣還是威信都要勝我們聖火教一籌。如果我們貿然行事,勢必會造成兩派紛爭,到時候,如果少林,峨眉兩大派前後夾擊我們,我們的處境就會非常的危險。” 

  “東方乾!你這不是長他人威風,滅自己銳氣嘛!” 

  “如果你說我說的對策是長他人威風,滅自己銳氣,那麼你來說,我洗耳恭聽。” 

  “夠了!現在不是內鬨的時候!如果我們窩裡反,敵人就會抓住我們的弱點,攻擊我們。難道你們想讓我們聖火教百年基業毀於一旦嗎?” 

一語剛落,議會廳立刻鴉雀無聲。 

  “正兒和乾兒說的都不錯,不錯,我們既不能內鬨,也不能與二大門派為敵。我們聖火教歐陽東方兩位祖先創立了我們聖火教,我們不能讓聖火教砸在我們這一代手裡。” 

  “那那那師傅,那我們就一直這樣忍下去嗎,這樣會讓江湖同胞恥笑的。” 

  “春秋戰國時,越國國君勾踐為了打敗吳國,卧薪嘗膽,歷時三年終於打敗了吳國,一雪恥辱。在坐的各位弟兄們,你們都知道這個故事,我們為什麼不能像歷史中的勾踐一樣,立志打敗吳國呢?” 

  “教主,我還有一個問題,不知該講不該講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天道(十一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道(十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