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剪髮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剪髮_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剪髮 標籤:剪髮作文

  夏天來到了,天氣越來越熱,今天我玩了一身汗回到家裡,爸爸看到我這樣子,渾身是汗,對我說,一會帶你去剪髮,看你頭髮長的,我聽后死活不同意,因為我討厭剪髮。

  但熬不過爸爸的堅持,我還是被爸爸帶着來到理髮廳了,我一直討厭剪髮,因為剪髮的時候不能亂動,得堅持半個小時,所以很無聊,理髮師還得讓自己的頭跟着他的手轉,有時弄不好的話,頭髮茬會落在脖子里,很扎的,理髮師首先給我洗洗頭髮,然後坐在椅子上開始給我剪髮,剪髮的過程真的好無聊,我這時想,如果把頭髮剪的很短,那麼以後就好長時間不會剪髮了,所以我讓理髮師給我推了一個光頭,起初爸爸不同意,到最後在我的堅持下還是推了光頭。

  我討厭剪髮。

您正在瀏覽: 剪髮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剪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