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學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一進大門,就來到了中學部。中學部的草地一大塊一大塊的,還種着高高的棕椰,差不多有三四層樓那麼高。中學部的屋頂是橘子色的,在陽光下熠熠發光。中學部很靜,中學的哥哥姐姐們都在抓緊時間學習。 

  看完安靜的中學部,就來到熱鬧的足球場。足球場上時不時傳來歡呼聲。同學們看到最關鍵的一球射門了!突然齊聲喊道:“球進了!”大家興奮得手舞足蹈。 

  參觀完熱鬧的足球場,登上階梯,來到了小學部。小學部的樓房五顏六色,有橘子紅的、淺藍的、淺綠的、淡黃的……美麗極了,來到了小學部,就像來到了一個美妙的童話世界。這裡的草地上盛開着牽牛花,它每天迎着太陽它就吹起了小喇叭;野朱槿像一個吃了辣椒紅了臉的小姑娘;三角梅也綻開了美麗的笑容;爬山虎順着牆爬,整個牆都被佔滿了,上面一大片綠色,時而點綴着紫色的牽牛花,真可謂:“萬綠叢中點點紅”。 

  天高雲淡,秋風瑟瑟,樹葉寶寶們依依不捨地從大樹媽媽的懷抱中飄落下來,像給大地鋪上了黃色的地毯。原來那些嬌艷的花兒們也無精打采了,一個個垂頭喪氣。而那些五顏六色的菊花卻不畏寒冷,舒展開她俏麗的花瓣,裝點着我們的校園。 

  在這美不勝收的校園裡,我快樂自由地成長,貪婪地吮吸着知識的營養。我愛我們的校園,我要在這美麗的校園裡放飛我的夢想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