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星星的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星星的美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晚飯過後,我和妹妹去公園散散步,坐在千秋上,這時我抬頭仰望天空,突然發現夜空里滿是群星閃爍,好像巨盤裡一顆顆閃光的棋子兒,有好像一群調皮的孩子,若隱若現,在夜幕里玩着捉迷藏。 

  幾顆大而亮的星星掛在夜空,彷彿是天上的人兒提着燈籠在巡視那浩瀚的太空。我望着它,漸漸喜歡上它。它就好像一盞盞懸挂在高空的明燈,暗藍色的夜空襯托出它那鑽石般的小小光芒,它的光芒雖然很小,但是它卻用它那小小的光芒照亮着大地,照亮了我們的心田指引着人們前進的方向。它就好像一盞盞永不熄滅的明燈,當人們安然入睡時,它卻依然如故地亮着,亮着。因為它堅信還有人需要它,需要它為它照亮。 

  “一閃一閃亮晶晶,滿天都是小星星掛在天空放光明,好像千萬小眼睛一閃一閃亮晶晶,滿天都是小星星,太陽慢慢向西沉,烏鴉回家一群群,星星眨着小眼睛,閃閃爍爍到天明……”這是一首非常熟悉的兒歌,通過字裡行間中都流露出亮晶晶的星兒無怨無悔的精神,就算在嚴冬的夜晚,幾顆赤裸的星星可憐顫抖巴地挨着凍,瑟瑟發抖幾乎聽得見它們的牙齒冷得捉對兒廝打的聲音,它們還依然堅守自己的崗位。啊!多麼堅強的星星,多麼樸實的星星! 

  這是多麼涼爽清明的秋夜!星星比任何時候都要亮,都要大……就像銀灰色的天幕下綴滿一顆顆奪目的寶石,撒下晶瑩柔和的光輝,大地上的一切都變得那麼雅緻,那麼幽靜。

您正在瀏覽: 星星的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星星的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