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至老師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至老師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敬愛的羅老師:

  您好!

  時光飛逝,轉眼間小學的六年美好光陰即將離我而去。在此時刻,我的心情除了對中學生活的期待,更多的是對母校和您難捨難分的依戀。

  在以前我是個內向的女孩。有一次語文課,您讓我們思考一個問題,我心中想好了答案,剛自信的把手舉起,又不放心的把手收了回來,生怕說錯了被您批評。您發現了我,叫我起來回答問題。我的心一下就被提到了嗓子眼,站在位子上,不敢回答。我終於鼓起勇氣,抬起了“千斤重”的頭。我又忽然看見了您那鼓勵的眼神,心裡就像春風拂過一樣溫暖。於是,我自信滿滿的回答了問題,您又帶頭為我鼓起了掌,我格外開心,臉上漾出了甜美的笑容。從此,我的性格就變得外向起來。

  還有一次,課堂上發語文考試卷,我考得很差,都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。又一聽到別人優異的成績,那試卷更是像一把無形的刻刀插在了我的心上。您看見了我氣餒的樣子,便鼓勵我只要努力就能成功。您知道嗎?您那一席鼓勵的話語,就像一個創可貼,貼上了我那無形刻刀留下的創傷,使我倍感溫暖。

  大家都說我們是祖國的花朵,是祖國的棟樑,是祖國的希望。但我認為:您是培育美麗花朵的辛勤的園丁!您是棟樑的根基!您是孕育希望的搖籃!

  此致

  敬禮

  您的學生:蔣沛珊

  2012年5月20日

  安徽合肥安徽省合肥市南門小學六年級:蔣沛珊

您正在瀏覽: 至老師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至老師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