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冰蜜的故事(1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冰蜜的故事(1)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冰蜜:姓林,名冰蜜,學習成績特別好,愛看書,彈琵琶,畫畫,寫毛筆字。長得很漂亮,可以說是個才女。在班上,她人緣很好。 

葉芷寒:也是一個漂亮的女孩,成績不錯,愛看書,下象棋,拉二胡。 

竹若飛:長得很好看,成績也不錯,喜歡寫作文,拉小提琴。她是冰蜜和葉芷寒最好的朋友。 

吟冬:和平國的公主。

  這是怎麼回事 

  “冰蜜,開門啊!”中午,冰蜜正在睡覺,突然一聲大叫驚醒了她。 

  “來啦來啦!”冰蜜擦着眼睛,心裡想:誰啊,這麼早來打擾我睡覺,真是的!一開門,葉芷寒來叫她一起去上學了。“哎唷,你怎麼這麼早就來啦?我還在睡覺呢!”冰蜜說。 

  “還早啊?一點半了耶!今天還要去樂隊,要帶樂器去,我能不早點來嗎?”葉芷寒指了指身旁的二胡。 

  “什麼?今天要去樂隊?我怎麼不知道啊?”冰蜜問。 

  “你沒有聽清楚吧!快點,若飛早就走了!萬一遲到了,後果你應該知道吧!”葉芷寒說,“真實的,一點也不心急!” 

  冰蜜洗了把臉,背上琵琶,拿起書包,和葉芷寒出門了。 

  終於到學校了,冰蜜和葉芷寒累地滿頭大汗,只見竹若飛已經到了。 

  “你門倆怎麼搞的?那麼慢,我在這裡等了你們好久了。”竹若飛說。 

  芷寒和冰蜜笑了笑,就去找座位了,弄得若飛疑惑不解。 

  開始排練了,這次的曲子是《白毛女》,因為教冰蜜她們彈琵琶的老師說弄不清楚怎麼彈,要拿到總譜,所以冰蜜她們有點弄不清楚,前面還會彈,可是到了後面,她們全是矇混過關的。

  

  (下集更精彩,大家快來看哦) 

您正在瀏覽: 冰蜜的故事(1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冰蜜的故事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