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電視頻道爭奪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電視頻道爭奪戰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如果不是停電,還不知道全家會鬧成什麼樣子……

  下午放學,我開門進了家,就順手去打開電視,調到我最喜歡看的一個頻道,這個時候正在上演“自然傳奇”。我興高采烈的坐下來觀看,正看到母獅在捕獲獵物的激動時刻,爸爸突然回來了,一進門就喊道:“足球賽!,建杭,快幫我調到21頻道,今天是世界盃足球賽的總決賽,快點,不然就來不及了!!”爸爸連珠炮似的說了一堆,我回答道:“我還沒看完……”我還沒說完,遙控器就被爸爸一把奪了過去,我又撲向爸爸,想搶回遙控器。事實證明,我是徒勞的,只好悶悶不樂的回房間看書。爸爸在外面可是興奮到了極點。一會兒叫道:“yes!好球!”一會兒又叫:“太好了,進啦!”我卻只有旁觀的份兒。

  但好景不長,不一會兒,媽媽又推門進來了:“嘿!這有什麼好看的,3頻道有個故事片,還蠻好看的,快調頻。”但爸爸還要看足球賽,就和媽媽爭論了起來,我從房間里走出來,調回自然傳奇,可惜已經沒了;再調回足球賽,卻也接近了尾聲;無奈之下,我再調到故事片。就在這時,忽的一聲停電了。我就點了一根蠟燭,這時,爸爸媽媽也停止了爭吵。

  哎,如果不是停電……

  福建廈門集美區集美小學六年級:帝皇龍甲獸

您正在瀏覽: 電視頻道爭奪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電視頻道爭奪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