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紀念那倘佯的童年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紀念那倘佯的童年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(一)童年 、悄悄劃過我的人生。曾經,我抱着心愛的玩具熊,吃着棉花糖,路人說——她好可愛。如今,我依舊抱着玩具熊,吃着棉花糖,可路人說——她真有病。曾經,我牽着同齡異性的手,說說笑笑,路人說——他們肯定是很好的朋友。如今,我不再牽着同齡異性的手,說說笑笑,因為我害怕路人說——他們肯定是早戀的孩子。我冷冷地笑着,童年,已經一去不復返了。童年,悄悄劃過我的人生,輕輕地來,輕輕地走。(二)曾經的剪刀石頭布,如今變成愛情的諾言。看到網上有那麼一篇帖子:《深愛老婆的十八大準則》。呵呵,曾經的我們,幼稚地對異性說:“長大,我要當你的新娘。”如今,哪怕真得牽了手,我們的心,也與曾經的剪刀石頭布不同了。有些十五、六歲的哥哥姐姐們感嘆:我老了。我們 、90后,已經漸漸被00后,乃至10后所取代,童年,也已經成為了過去式的泡影。(三)感嘆時間的漫長,其實並不漫長。小學 、我們說:六年,真慢。可是,不經意間,小學不見了,童稚的笑聲跟隨着小學,也悄悄地走了。當“新苑”變成“母校”時,我輕輕地感嘆:其實時間並不漫長。初中 、我們又說:三年,真慢。可是,不經意間,一年過去了,我們即將取代初二,迎來又一批莘莘學子。當“初一一班”馬上變為“初二一班”時,我輕輕地嘆息:其實時間並不漫長。初三的學哥學姐們走了,兩年後的今天,我們也要走了。常常感嘆時間的漫長,其實並不漫長……(四)曾經純真的友誼,如今布滿猜疑。“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。”童年時的海誓山盟,被海水淹沒了。曾經要好的我們,如今已經不再聯繫,哪怕聯繫的朋友,對我的感情,也不一樣了。在背後,你們做過的事情,讓我感覺,很心酸。快樂的童年,走了;純真的友誼,沒了。(五)紀念那倘佯的童年。我哼唱着“我不想,我不想,不想長大”,電腦里放着“聽媽媽的話,別讓她受傷”,腦海里想的卻是“放心去飛,讓心去追”。這樣的三心二意,或許是紀念那倘佯的童年的最好方法。在2010年3月26日,我的新的十二年來臨時,我就已經悄悄地對天空說:“再見,童年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紀念那倘佯的童年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紀念那倘佯的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