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坐飛船逛月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坐飛船逛月球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. 2021年的一天,我接到了聯合國發來的傳真,讓我代表全國的大學生去月球觀光旅遊.我看了,一蹦三尺高.於是,我就飛快地來到了西昌衛星發射中心. 

  我一到那兒,服務員就發給了我一雙強磁力皮鞋."轟"火箭把我帶出了大氣層.不一會兒,我就到達了月球.到了月球,我的肚子早已餓了.於是,我就來到了美食城.一進去,一位土星服務員就迎面而來,它對我說:"小姐,請問你想吃什麼啊?"它一邊說,一邊拿起一本菜譜,我一看,菜譜里都是一些稀奇古怪的菜名,有:銀河水飲料,水晶玉兔肉,蟠桃汁......我隨便點了幾個菜,沒到一分鐘,那些熱乎乎的菜就上來了,我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,這美食城裡的美食名不虛傳. 

  我吃完了飯,就來到了服裝店裡面的衣服各種各樣,看得我眼花繚亂.其中我看中了一件白色的連衣裙,我一看,原來是嫦娥連衣裙.我就換上了這條裙子,然後一照鏡子,"哇!真漂亮啊!"我大聲說.接着,我就把這條裙子買了下來. 

  買完了衣服,我就到隔壁的七仙女皮鞋店裡買皮鞋,琳琅滿目的皮鞋真是美不勝收.我選來選去都沒有喜歡的.終於,在一個角落發現了一雙漂亮的皮鞋,我想買下這雙鞋,可一看好像太大了.土星服務員見了我,便說:"這皮鞋可以自由伸縮,沒尺碼,你試試."我換上新鞋一試,剛好大小."好漂亮啊!這雙鞋我要了!" 

  我買好皮鞋,準備去照相館照相.我來到了照相館,服務員說:"小姐,歡迎到我這兒來照相."這時,來了一位金星老太太,她對我說:"好美的地球小姑娘,我能和你一起照相嗎?"我連說好."咔嚓"這張照片就出來了. 

  就在這時,我身上的感應器響了.我就馬上跑到飛船上.火箭就又把我帶回了地球,到地球上,我寫了一本書<<月球之旅>>在全世界發表了.我也成為了一為著名作家.

您正在瀏覽: 我坐飛船逛月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坐飛船逛月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