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同學,你改一改吧!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同學,你改一改吧!_1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班有個同學,她叫……哎!算了吧!我就不提她的名字了(用×××表示)。她不是我們班上的班幹部,但是,在女生中,還稱王稱霸!

  在宿舍里,她是寢室長,她說的話沒有人不敢聽!就連副寢室長,也是一視同仁。副寢室長管紀律時,她總是會大聲地說道:“別說話了!”別人想解釋,可她又說:“不用解釋,你剛才明明是在跟別人說話!”我們只能搖搖頭,一聲不吭。

  她不但稱王稱霸,最可氣的是,她還挑撥離間!

  有時,我們跟她說了一個笑話,本來想逗逗她,讓她笑一笑,可她把我們的好心當做驢肝肺!用食指指着我們,而且沒好意地說:“好!××,以後我們就再也不跟你玩兒了!”人家哭着跑回了教室,可她卻在路上對我們說:“哎呀!她肯定去告訴老師了!咱們以後別再理她了!如果誰理她,我就不跟誰玩兒!”我們表面上是點頭了,可心裡卻告訴自己:“才不聽她的呢!哼!”所以,我們背着她跟那個人玩兒,看她能把我們怎麼辦!

  有時候,在飯桌上,她遇到她不想吃的菜了,就把它夾起來,問一問我們寢室的每一個同學,大家想一想,學校做的是一樣的菜,她都覺得難吃,我們還能覺得好吃?她再也沒有辦法了,就把其他寢室的一個同學叫過來,悄悄地對她說:“××,星期天我爸爸媽媽來的時候,他們會給我帶來很多零食,到時候,我們倆一塊吃,怎麼樣?”那個同學很高興的點了點頭,可是,她哪裡知道,她是為了讓我們幫她吃菜,才那樣說的,其實呢?那都是一些謊話!

  我們實在忍無可忍了,於是,我和我們寢室的其他同學討論了一下,最後,我們商量的結果是:給×××徹底的改毛病。可是怎麼改呢?我們就想出了這樣一個好辦法!

  這幾天,我們都不跟她玩兒,讓×××也知道那種滋味兒。哼,這也難以解除我們的心中之恨!

  就這樣過了兩天她向我和羅欣瑤說:“你們這是怎麼了!怎麼不跟我玩兒了!?”這時,她走到我們中間,我和羅欣瑤一下子向兩邊轉過去,沒人搭理她,我們心裡暗暗的高興。又過了幾天,她實在堅持不下去了,“你們別不跟我玩兒了,”她說,同時,又搖了搖我們的手“行嗎?只要你們跟我玩兒,我什麼要求都答應你們!”她剛說完,我們就異口同聲的說:“真的?”“當然是真的!”於是,我們告訴她,以後,不要再稱王稱霸了!她滿口答應了,然後,她興高采烈的問:“那你們是不是跟我玩兒了?”我們搖搖頭,我說:“我們要看你這幾天的表現才行!”“沒問題!”從她的語氣中,我聽出她很有信心。每天中午睡覺時,我們大家都很安靜,不說一句話,這時,她悄悄地對我們說:“下個星期天,我分給你們零食!”這時,寢室長正是一個“犯人”,我這個班長可有用了!我說了一句:“×××再飲水機旁邊站着!”她像只企鵝似的走過來,笑嘻嘻的望我床邊靠了靠,我嚴肅的說:“站中間!”她怏怏地移了移。

  終於小休了,她回去跟她媽媽說想調寢室,她媽媽同意了,回來那天,她媽媽守着我們的面,跟老師說×××想調寢室。沒想到,她調到418寢室之後,還沒過一天呢!她已經是418寢室的老大了,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呀!簡直是江山易改,本性難移啊!

  同學,你改一改吧!就算我求你了!求你放下屠刀,立地成佛!行嗎?

  同學,你改一改吧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同學,你改一改吧!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同學,你改一改吧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