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羅莎”發威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羅莎”發威了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紹興是個風水寶地,從不鬧乾旱,鬧洪災。老一代的人說是大禹在保佑我們。就連颱風也不願登陸紹興,可能是不想冒犯大禹。可這次的颱風卻沒有我們想象得那麼“溫柔”。在台灣搗亂之後,席捲而來,在浙江福建一帶逗留。 

  早上起床,往窗外一看才發現情況糟透了。河面上,千千萬萬的雨珠一齊向河中投去。濺起了漣漪,在水中一圈一圈地擴張,擴張……花園裡的樹木想努力抵擋颱風,不讓颱風將自己吹斜,可這一切都是徒勞。一顆顆樹就像約好似的,一齊向同一個方向倒去。“羅莎”是那麼的無情,將樹葉吹下了樹,一片一片躺在地上。可它似乎覺得好玩,又把樹葉一片一片地吹上天空跳“旋轉舞”。路上,積水填滿了一個又一個水坑,這可讓行人遭了殃。車子飛速駛過,濺起的水花落在行人身上,白襯衫變成了花襯衫,只有無奈地搖搖頭……不但如此,“羅莎”的來臨攪亂了我們平靜的生活。到現在,雨還在瘋狂的下,風還在魯莽的刮。 

  看來這次,颱風“羅莎”是真的發威了!雖然“羅莎”已減輕為熱帶風暴,但我們不能沒有戒心,得做好安全工作。 

您正在瀏覽: “羅莎”發威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羅莎”發威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