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星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星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一閃一閃亮晶晶,滿天都是小星星。掛在天空放光芒,好像許多小眼睛……”,每當我抬頭看到那滿天的星星就會不知不覺唱起這首兒歌。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首兒歌,寫出了星星的美。 

  可能你覺得星星發光很平常,可能你認為星星這樣做很傻,但星星它有一個美好的願望。我不覺得它渺小,反而覺得它很偉大。那滿天的星星正向我眨眼睛,調皮又可愛。那深藍的天空像一個大棋盤,星星像一顆顆棋子,哪一個人敢下一盤“星星棋”,星星組成一個又一個形狀,使人覺察它的神秘。 

  星星一次又一次的勾起我的回憶,每想起以前的生活,想起媽媽以前對我說過的故事,我都會幸福地笑了。 

  以前的我,常常在想一些關於星星的問題,如:星星的光那麼微弱,為什麼它還要發光?星星為什麼那麼多?每個人都有願望,那麼星星的願望是什麼……? 

  小時候常聽媽媽講故事,使我對星星充滿着喜愛。媽媽曾告訴過我,地上有多少人,天上就有多少星,每一個人的生命到了盡頭,星星就會掉落。好人的星星很明亮,而壞人的星星卻很昏暗…… 

  我問過媽媽,星星的願望是什麼?媽媽說她也不知道,讓我自己去理解,現在我長大了,明白了星星的願望就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發出光芒,照亮別人。可能一顆星星很微弱,但很多星星卻很明亮,團結就是力量。 

  我希望能做一個散發星星光芒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星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星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