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考砸之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砸之後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

  考砸之後

  當我受到挫折而跌倒時,是您用無限的關懷安慰我,鼓勵我,使我能重新站起來,謝謝您,爸爸!您對我的愛,我怎能忘記!

  在上個學期,我曾發生過這樣的事情。

  那天,我捧着六十六分的語文試卷,邁着沉重的腳步,垂頭喪氣,惶恐不安地走在回家的路上,如何向家長交代?我的信心已經落深谷之底。“吱呀”一聲,我走進了家門。我掃視了一下家裡,家裡靜悄悄地,除了我,一個人也沒有。這時,我的腦子裡冒出一個鬼主意:把試卷藏起來!要不然會被父母罵慘了。“哐啷”一聲,爸爸回來了。我若無其事地望着爸爸,溜進了房間。俗話說:躲得過初一嗎,躲不過十五。幾天後,我東窗事發了。我忐忑不安地拿着試捲來到了父母的面前。我心裡一顫,準是一場暴風雨。誰知,事情卻出乎我的意料,爸爸瀏覽了一遍試卷,不但不批評我,反而語重心長地對我說:“兒子啊!考得差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用心了。”聽了爸爸的話,我哽咽了,說不出話來……

  如今,我要感謝爸爸,是他教會了我學習,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,給了我無窮的信心和勇氣。我的學習猶如芝麻開花——節節高。

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考砸之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砸之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