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學習壓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習壓力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快考試了,家人一知道這個消息就立即讓我上補習班。一回到家,就要我立刻複習功課。吃飯的時候,媽媽爸爸說:“你要拿100分啊!”我苦笑了一下就回房間了。我把數學複習了5遍,把英語單詞背了2遍,又把語文課文複習了許久——剛想拿出試捲來溫習時,從試卷里掉出一張生日賀卡,我望着這漂亮的賀卡沉思了。“你不好好複習,倒開起小差來了!”這巨大的聲音嚇得我手一顫,爸爸就把賀卡奪走了。我無力地拿起書,一遍又一遍地複習着......... 

“寶貝,來來,休息一下,看一會兒電視!”我想:媽媽我愛四你了。我跑過去,一個屁股坐到沙發上。一看電視,唉~是我最討厭的空中英語。我無奈地坐着,度過這漫長的“消遣” 

爸爸媽媽,你們不要給這麼多壓力我好嗎?我現在已經很辛苦了。 

您正在瀏覽: 學習壓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習壓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