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有壓力才有動力——讀《趕集》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壓力才有動力——讀《趕集》有感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壓力才有動力——讀《趕集》有感 標籤:有夢才有遠方作文 壓力作文 趕集作文 去趕集作文

故事主要說一個挑稻草的人和一個拿一根稻草的人打了個賭,看誰先到集上,第二天,他們一同出發,挑稻草的人堅定不移地前進,很快到達了集市;而另一個拿稻草的人心不在焉,把稻草弄得彎彎曲曲,到了集市,他那根稻草已經無影無蹤了。這時,挑稻草的人想:“有壓力並不是壞事,他能使人奮進。” 

  讀後,使我受益非淺,在現實生活中這樣的事是太多太多。像我前排的劉天澤就是一個例子,他往往把自己搞得很輕鬆,逍遙自在,他放棄有的壓力,連一展鴻圖的機會都不要了。這次的半期考試,他一直在和旁邊的人講話,吵的教室里不得安寧,於是中隊長叫他起立,他卻不起來,我說:“不聽中隊長的話,你是小幹部嗎?”他猛地站起來說我不當了。當時,我想我們不應該這樣自己放棄自己,放棄壓力,要主動追求壓力。 

  這時,我終於知道了媽媽給我壓力是為了給我動力,並不是折磨我,以後我不會在心裡責怪媽媽給我壓力了,相反卻想要多點壓力。

您正在瀏覽: 有壓力才有動力——讀《趕集》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壓力才有動力——讀《趕集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