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談談我的學習壓力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談談我的學習壓力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名剛剛升入五年級的小學生。馬上就要面臨小升初,學習任務越來越重,剩下的時間越來越少了,我要付出比平時更多的辛苦,去完成剩餘兩年的小學學習任務。

  每天放學回家,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書包寫作業。寫完作業之後還要彈鋼琴,課外班的英語作業、數學作業也在等着我。每天完成這些作業差不多就是9點鐘,這時候,我特別想看一會兒電視,看看動畫片,看看動物世界,我也特別想喂喂我的小魚,和我的小倉鼠玩一會兒,晚上9點正是小倉鼠剛睡醒的時候。但是,我知道,已經很晚了,明天還要上學,我得上床睡覺了。

  好不容易盼來周末,卻比平時還忙,在個個課外班之間穿梭。媽媽說:“學習才是小學生重要的事情!”爸爸說:“女生必須要有藝術特長,所以要練琴,要唱歌。”老師說:“考試必須要取得好成績,學校學的知識遠遠不夠,需要有課外補充。”說的我頭都暈了,真想睡個懶覺呀!真想走近大自然,呼吸一下新鮮空氣,聞聞花香,看看蝴蝶飛舞。現在想想,離開幼兒園之後,我就再也沒有看過小螞蟻搬家,再也沒有仔細聽過小鳥的叫聲。真想回到幼兒園呀,那個時候的周末多好呀!沒有各種各樣的課外班,不用寫那麼多的作業,可以睡到自然醒,還可以下樓和小朋友一起做遊戲。

  總算放假了,但每天還是有一些作業,去參觀博物館、去旅遊,要麼就得帶上作業,要麼就得回來趕作業。唉!什麼時候能扔下書包,在大海里痛痛快快地游泳?什麼時候能丟下作業,在戶外快快樂樂的野餐?我真羨慕非洲草原的野生動物,盡情地奔跑、玩耍;我真羨慕天空中的小鳥,自由自在地飛翔,隨心所欲地歌唱;我真羨慕水裡的小魚小蝦小螃蟹,無拘無束地暢遊,有時我真想變成小鳥飛一會兒,變成小魚游一會兒,哪怕是變成一隻小貓咪也好。

  但是,我也知道有付出才能有回報,通過我平時的努力,看到我在區、學校獲得的一些獎狀,還有那些用辛苦汗水換來的好成績,我知道,爸爸、媽媽、老師的話有道理。

  老師啊,我知道您想讓我進步快一些,爸爸媽媽呀,我也知道那是為我好,可是現在的我有點累,讓我休息一下,好嗎?我也一定會把這些壓力變成動力,努力學習,嚴格要求自己的。

  北京海淀區五一小學校晉分校五年級:魯嘉?

您正在瀏覽: 談談我的學習壓力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談談我的學習壓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