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禿子的煩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禿子的煩惱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禿子的煩惱 

  人生的旅途中,有許多煩惱和快樂,就像葡萄架上的葡萄那樣多,數也數不清,今天,我就給大家摘一顆又大 、 又酸 、 又甜的來給大家說說吧! 

  記的小時侯,媽媽總愛叫我剃禿子,說什麼:剃光了頭就不熱了 、 而且還比人家省錢。兩全齊美,多好呀因為當時還小,不懂得什麼是好壞,再加上媽媽這麼一說,心裡頓時豁然開朗,變又和小朋友們玩去了。但這樣一來,鄰居的大人們和小朋友們都拿我開涮,喊我的時候喊:馬禿子 、 禿瓢 、 電燈泡等等。雖然都是鬧着玩,大家都開心了,可我的心裡不知道有多 難受。現在我已是一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了卻還要剃禿子,這下可吧我的自尊心傷透了可媽媽跟本就不管,依舊我行我素。這下可好,到了學校我的地位降低了一萬倍,同學們都拿我當作怪物來看待,他們起的外號就更難聽了:馬尼姑 、 馬和尚 、 馬武僧······可把我苦壞了。在大街上人們都用異樣的眼光打量我 、 看待我就像看到小丑一樣咧嘴偷笑。唉,都是禿頭惹的禍,連我自己都這麼想。 

  媽媽啊!請您不要再讓您的兒子剃光頭啦!

您正在瀏覽: 禿子的煩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禿子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