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考試的壓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的壓力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嘴角扯出一抹無奈的苦笑、眼淚無聲地滑落眼角

  真的、好無奈呢”這是和我一般大的網友女孩的個性簽名。想不到吧!這是一個6年級參加期末考試時的真實寫照。同時是我的心聲! 

那個女孩的網名叫淺笑?落寞?。為什麼?只因這次考試最不擔心的語文竟考了93分。驚訝吧!為什麼她會呢么自卑?壓力太大了呢。老師對她很生氣。她對我說:嗚、、小兜 我一定得努力啊 嗚嗚 老師非常生氣 我、、我上初中一定要考得很好 嗚嗚! 

其實,我這次畢業考試也不理想,滿分230分,而我的成績讓人大跌眼鏡152分。很不理想。其實,老師在網上安慰我,說我不錯,其實裡面透着失望呢!有時,語文滿分只差一步就會哭個稀里嘩啦。老師安慰你,你心裡什麼滋味?難過吧,傷心吧! 

 你羨慕那些整天被老師叫去辦事、當班幹部的好學生嗎?可你真的知道他們的心聲嗎?你又以為他們不想當“壞學生”嗎?他們的煩惱不你們少!考試不好,老師失望、家長失望。同學們一遍遍攀比,你心裡在想什麼?就算平時成績一般的同學考的都比你好,你覺得丟人嗎?沒面子吧!當同學們的目光驚訝的看着你考的分數,想哭吧! 

 “本來指望每科都98以上呢 嗚嗚”這是她的目標,對我來還說只要認真不難。但是我知道,我會考砸!我不明白,有時最不擔心的,往往是考的最不好的。而老師、同學對你期望好高。自己是不是很有壓力?即使他們不說你,你會有一種辜負他人的感覺,對不對?有時候滿分只差一步,就會哭,老師就安慰你 ,你還是覺得很孤單,想嘲笑吧! 真的!有時嘴角一鉤,眼淚就無聲的下落:我為什麼那麼笨 我為什麼那麼傻 為什麼會錯那麼多 為什麼會 讓老師失望?在心裡一遍遍問吧! 

 初中我來了,我不會小看你!因為我要努力,讓小學成績代表過去,老師我一定會驕傲的對你說:看!我沒讓您失望!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的壓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的壓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