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初中的壓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初中的壓力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過幾天,我就要正式告別小學生涯了。在初中的教室里學習更多的知識。然而,並不是這麼簡單,新初中還要進行分班考試,明天就是決定命運的時刻了。 

  或許我並不喜歡這所中學,只因為它是我們這裡最好的,所有尖子生的聚集地吧。但是這又有什麼特殊呢,還是每天堆積如山的作業,考試的壓力隨時在心裡。一想到每次考試考砸時家長責備的目光,老師嚴厲的訓斥。生活,真的感到很無趣。 

  不知道是不是對這個學校有偏見,總之,我真的寧願上一所普通的初中也不想上那裡,在那裡,我並不感覺會有什麼新奇事物,反而是排名的壓力。幾千人的競爭,我並不想參與進去,如果你在前二百名,家長老師會對你喜笑顏開,而反之,你會… 

  我不知道那裡到底有什麼好,是嶄新的教學樓,還是成千上萬的好學生,甚至因為它每年6000元的高昂學費。一想到明天將要參加分班考試,我更是無比緊張。也許它決定我未來的命運一帆風順,但也許這所學校並不適合我,它反而會將我推向一個深淵。或許你認為我說的話太重了,但我認為這才是真正的面對它。 

  明天,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折點,在家長看來,我必須再分班考試中考好,因為這關係這我的學號,這代表老師對我的印象。而在我看來,或者說大部分考試的學生來說,這只是一個形式,真正的較量在後面。

您正在瀏覽: 初中的壓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初中的壓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