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早晨起時,淡淡的清香,撲鼻而來,揉了揉朦朧的睡眼,望了望窗邊的野花,方才從春日中驚醒——夏來了。 

  想冬日時,望穿秋冬無數雪,只盼春燕早歸來。春至后,我無不享受着春光帶來的溫暖,無不沐浴着春雨帶來的舒暢;享盡人間樂,消去幾多愁!每當春陽又重新從遙遠的山坡上升起時,我都會遠眺;每當夕陽親吻着青山時,我會惆悵:春陽,帶給了我歡樂更帶給了我憂愁,我害怕我會失去她,永遠的失去!我要留住她,讓她能與我一齊永生!但,這又怎能實現呢? 

  時光飛快的溜去,春光也離我而去,空蕩蕩的我,剩下的,只有回憶……我雖惋惜,但我不能抗拒,時光,就是那麼無情……我和你相聚這裡,我和你分離也這裡,為何時光,你我的緣分總要被嘲弄,遊戲! 

  溫暖的春光里我遠去,夏日悄然無聲的來臨。而我卻毫無選擇,我只能平靜的接受,無聲的離去。夏日在頭上冷漠無情的照射着,而我在下面慢慢的煎熬着,我所能做的——便只有忍受。只有受盡了悲痛,才能熬過嚴冬,只有受盡了苦難,才能享受到幸福。 

  我走下床來,望着原來的山坡,腦海里不禁浮現出一行字——春陽,春光!再見了!我將永遠把你放在心頭,寒冬時候便回憶你溫柔。抬頭望懸挂在天穹的夏日,由心發出感慨——夏來了,時光,走得真快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