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夏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太陽似乎要烤熟每一寸土地,綠樹忍受不了大地受如此煎熬於是撒下一片陰涼。來來往往的行人腳步匆匆,豆粒大的汗珠從額頭上滾落下來。誰都不願在這麼大的太陽下多停留一會。繁忙的街道上,過往的車輛發出令人焦躁不安的鳴笛聲,帶給人們一絲煩悶。公園裡,廣場上,隨處可見一些挑着擔子賣蔬菜水果的人,喊着,叫着。工地上,許許多多的民工頂着烈日,搬磚頭,和水泥。

  汗水打濕了土地。

  此時的夏是喧鬧的。

  晚霞給天空劃上美麗的弧線,緊接着天空變成了深藍色,天上繁星閃爍,像無數的寶石鑲嵌在碧藍的錦緞上,不一會,天空中出現了一輪彎彎的明月,樓房裡的燈光一盞一盞的亮了起來,高聳的大樓像一顆顆會發光的珍珠,把寧靜的夜晚裝扮的璀璨,亮麗。路燈徹夜的亮着,散步的人隨着夜的到來漸漸少了

  此時的夏是寧靜的。

  嬉鬧聲,歡笑聲從不遠處的游泳池裡傳來。的確,在夏天裡游泳也是一大樂事。

  五顏六色的游泳圈漂浮在水中,游泳池裡大多是孩子,在這波光粼粼的水面上,孩子們可以好好的放鬆心情。而欄杆外幾乎全是家長,看着自己的孩子,也都露出了幸福的笑臉,這的確給夏天增添了一絲清涼。

  這時的夏是充滿歡樂的。超市裡,街道旁隨處可見一些冷飲店。冰棒,果汁,奶茶,水果澇。簡直是夏日的一道風景。

  五彩繽紛的冷飲。紅。橙,黃,綠。

  可是有誰知曉,這五顏六色,種類繁多的冷飲后,有一雙手,一雙歷經滄桑,辛勤勞做的手。給人們帶來清涼,不辭辛苦的手。我們所買的冷飲都是那些手一杯一杯做的呀。

  夏是繁忙的,也是喧鬧的。給街道帶來了生趣;

  夏寧靜的,也是璀璨的。給夜帶來了美麗;夏是清涼的,也是歡樂的。給人們帶來了笑;夏是五彩繽紛的,讓人們多了一分熱情和歡笑!

您正在瀏覽: 夏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