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捏泥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捏泥人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捏泥人 標籤:泥人作文

Q Q20 82 34投稿

  捏泥人

  泥人是一門藝術,捏泥人更是一門藝術。

  今天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,我剛把門打開,就驚喜的發現我家門口有一些泥,於是我新血來潮想內捏泥人了,我說干就干。

  首先我要找一些合適的泥,別看只是找一塊泥,它也不好找。這邊找的稀了,那邊找的稠了。經過我一番搜索終於找到一塊非常合適的你了。

  然後開始做了,要做什麼好呢?做飛機、做火車、做大炮……

  經過我一番思索,我決定捏一個人。我先捏一個長方形,我做泥人像媽媽揉面一樣。然後輕輕跌擊,把他做成光滑的長方形。一個長方形還不夠。還得做一個。第二個要比第一個小一個,跟剛才的一樣,做成光滑的長方形。身子已經做好了,由於我不會做頭,就用一個正方形當頭給它安上了。這樣我的工藝品算完成了。

  這次手工製作我明白了,一個人對一件事很感興趣,只要專心致志地鑽研他,一定會完成的很出色。

Q Q20 82 34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捏泥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捏泥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