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捏泥人的趙大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捏泥人的趙大爺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你也可以投稿哦

  在街道的一條小巷的盡頭,有一位擺攤捏泥人的趙大爺,有了趙大爺在這裡,這裡就人來人往,十分熱鬧。

  趙大爺約半百的年紀,有點駝背,面容和藹可親。一雙長滿皺皮的手,卻是靈活、精巧。捏一個小泥人,就像變戲法一樣快、神奇、小泥人就像真人一樣,使人不由的稱讚。別看他己經是個老頭子了,卻是個老頑童比我還活躍。

  趙大爺每天早晨都推着小攤車來小巷盡頭擺攤。嘴裡還不停的吆喝:“抽獎中泥人了,抽不到還送糖吃,便宜又有趣……”到了攤位早已經有許多晨煉的人們帶着家人在此等候趙大爺。因為趙大爺捏的每一個泥人都有一個精彩的故事,大家等着聽書呢!這天,趙大爺又推出一個新的人物-豬八戒。說書內容是-豬八戒戲嫦娥,趙大爺邊說還邊和他的老伴出演了這個故事,弄得人們一陣大笑。小孩們又紛紛去買豬八戒泥人,一會兒過後,他說沒有了,忽然又出來了許多。正被我看穿了,他霎時臉紅了,似個孩子那般可愛。

  日子久了,我和趙大爺成為了一對一老一小的好朋友。

你也可以投稿哦

您正在瀏覽: 捏泥人的趙大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捏泥人的趙大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