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捏泥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捏泥人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捏泥人 標籤:泥人作文

捏泥人 

  睢寧縣實驗小學四(18)班 

  王譯晗 

  盼星星,盼月亮,總算盼來了美術課。上課鈴響了,老師走進教室。她拿起橡皮泥,做了一個泥人。只見那小泥人栩栩如生。還沒等老師講完,我就按捺不住那迫不及待的心情,做了起來。 

  首先,我捏了一個圓形,當作泥人的頭。接着我做了一個身體,那身體瘦瘦的,像個病人身體,奄奄一息。然後,我又給泥人穿上一個綠色的襯衫,一個小裙子。最後,我又給它帶上“假髮”。這樣,一個小泥人就做好了。我一看和美術老師的那個泥人,簡直不相上下。 

  再看看同桌捏的泥人吧!哇!真漂亮呀!粉色小嘴,烏黑的頭髮,白色的皮膚……,就象仙女下凡似的,美不勝收,令人心曠神怡!從中我得了啟示:原來,捏泥人也要創造力呀!今天,我領教了我們四(18)班的高手能力,也明白了,要虛心向別人學習! 

  同學們,你會捏個栩栩如生的小泥人嗎?

您正在瀏覽: 捏泥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捏泥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