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巴比倫空中花園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巴比倫空中花園_4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夏日的巴比倫城十分炎熱。這裡沒有高山,也沒有很多的樹木,熱風吹裂了乾燥的泥土,但當人們抬頭眺望巴比倫城的時候,空中花木層層,青翠碧綠,這是怎麼回事?這就是古代偉大的建築——空中花園。  

  公元前604年,巴比倫的老國王去世了。新國王即位后娶了米堤亞公主賽米拉斯做他的王后。但是,這位王后一到巴比倫,看到城裡一地黃土,自己的家鄉鮮花滿地,樹木鬱鬱蔥蔥,那是多麼美麗呀!她整天愁眉苦臉,本來漂亮的公主漸漸消瘦下來。  

  這可急壞了新國王。於是,他找來了許多的建築師,要他們在城裡建造一座大假山。經過建築師和奴隸們幾年的艱辛勞動,大假山終於建好了。  

  空中種了花草,澆水就是個大問題了。於是,建築師們在頂上設計了機械的提灌設備,用螺旋泵不斷地從幼發拉底河裡抽水。在空中花園裡,還建造着富麗堂皇的宮殿,國王和王后可以在宮殿里觀賞整個巴比倫城的風景。米堤亞公主看到這樣一座宏偉的空中花園后,十分高興,一下子思鄉病全好了。

  紅安縣實驗小學五(4)班  

  作者:李雨欣  

您正在瀏覽: 巴比倫空中花園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巴比倫空中花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