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做麵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麵餅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做麵餅 標籤:做麵包作文

  今天下午,媽媽要做麵餅,問我想不想學,我說:“想。”然後,我和媽媽就一起做了起來。

  我在媽媽地指導下和好了面,然後把和好的面放在暖氣上。

  過了一段時間,我聞到了一股甜甜的味道,媽媽說:“面發好了。”我跑過去一看,原來不大的一塊面已經漲了滿滿一盆,上面還有許多泡泡,用手一摸,鬆鬆的、軟軟的。

  媽媽把面揉好,讓我擀皮,媽媽做餡餅。很快,餡用完了,還剩了一塊面,媽媽就讓我做幾個沒餡的餅。

  我做了幾個園餅。我想:餅為什麼都要做成園的,而不是其他形狀呢?我準備做一個其它形狀的餅。做成什麼形狀呢?三角形最簡單,就做一個三角形的吧。

  我先做了一個圓形的餅,然後捏出三個角,再壓出三條邊。可是面太軟了,我剛把邊壓直,可一鬆手就又變彎了。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邊壓直,可一看餅又太厚了。就這樣,我折騰了半天,終於做出了一個三角形餅。等做完這個餅我已累得氣喘吁吁了。

  我又按前面的方法做了幾個“麵包海星”。

  做完這些餅,我終於明白了餅為什麼都是圓的,因為圓的最好做!

您正在瀏覽: 做麵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麵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