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對於一個住在大陸的人,是很難見到海的。今天,我終於有機會目睹大海姐姐的芳容美貌。

  平靜的大海可以讓你耐不住性子,而咆哮的大海卻又讓你膽顫心驚。這是我對浪花弟弟的評價。正如我所說。平靜的浪花可以讓海面紋絲不動,即使有風吹草動,也不過眼前浮雲罷了。而發起威的浪花卻又大的一個接一個,把海里的人弄得東倒西歪,把岸上沙灘洗刷的乾淨發亮。有時,我又覺得大海並不是一個整體。假如東面的海浪大,西面則可以做到紋絲不動。

  海水和海浪則是兩個不同的“人”。海水妹妹清澈無底。涼涼的海水透着寶石般的藍色,有時又如一顆美麗的珍珠在太陽的照耀下瑩瑩光無盡。在海水的旁邊鑲上了一圈銀白色的花邊,如果在月光的照射下會顯得十分美麗。海水妹妹總是打扮的花枝招展,引得海鷗紛紛前來。細細觀看,在純凈的海水上還有一些白色的小精靈,她們就是保護海水妹妹的重要功臣——鹽。要是你不幸嗆了一口海水,那你可就倒霉咯!

  沙灘也是海的親戚。但越靠海岸的沙灘越受海的欺負。這是為什麼呢?原來是調皮的海浪弟弟推了海水妹妹一下,海水妹妹一個踉蹌便摔在了沙灘上。不過也正讓熱得發燙的沙灘有了一絲涼意。說到底,還得感謝海浪弟弟呢!

  接近黃昏,太陽好像掉進了海里再也看不見了。天邊的餘霞為海水撒上了一層金粉。原來是海水妹妹就要參加聚會了,請求餘霞姐姐為她打扮。我也該走了,看着眼前這情景,我想起了普希金的一首詩:

  再見吧,大海!

 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莊嚴的容光,我將長久地,長久地傾聽你在黃昏時分的轟響。

  嘉陵二中初一:杜雨萱

您正在瀏覽: 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