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地球在“哭泣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球在“哭泣”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河水嘩嘩流過,像是自然的秀麗頭髮。大樹搖晃着身子,像是自然在歡快地舞蹈。天空中幾朵潔白的雲,像是自然那華麗的衣服。小鳥在天空自由自在翱翔,發出歡悅清脆的笑聲,魚兒在水裡無憂無慮地暢遊,吐出了光彩奪目的泡泡。啊!這是一幅多麼和諧的畫面。

  不過,這只是我的回憶,那段埋在我心底最低處的藍色回憶。現在,美麗的地球在漸漸地蒼老,漸漸地憔悴。我那段回憶漸漸被淹沒。

  看看現在,垃圾已經佔領全球,它們在我們人類宣戰,到處都是它們的天下,它們無法無天,胡作非為。一條條清澈見底的河流上面飄滿垃圾,工廠排出的污水也流進了河裡,整條河臭氣熏天。河,失去了本貌,她美麗的衣服變成花花綠綠破爛不堪的垃圾。垃圾佔領了河流,似乎還不滿意,又向大街進攻。就連清潔工也奈何不了它們。如今不僅垃圾來了,就連灰塵也慕名而來。一眼掃過去,千千萬萬的灰塵大軍也來助戰,整條街道都是垃圾在示威,灰塵在微笑。隨着一棵棵大樹的倒下,各種自然災害也來光臨我們的地球媽媽,颱風、地震、洪水……還有藍天,工廠的污氣也毀了那藍天本來美麗的容貌,藍色的衣裳變成了烏黑的衣裙。地球變得不堪入目了。

  我的地球媽媽,你還好嗎?我想,你肯定在默默地流淚,在默默地嘆氣吧!是啊,人類為了眼前的利益,已經變得特別兇殘狠毒了。隨着人類的破壞,你肯定很無助吧,隨着人類的開發,你肯定已經變得很無奈了吧!

  地球媽媽,你別哭了。傷心的你,無奈的你,在人類的摧殘下,你慘遭垃圾的攻擊,又受灰塵的進攻。我為人類深感悲哀,為你深感同情,放心吧,親愛的地球媽媽,現在,人類的環保意識以增強了,相信再過幾年,你美麗的容貌定會恢復,你美麗的衣裳定會越變越美麗的。

   南灣街道南灣學校五年級二班 洪淳薇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地球在“哭泣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球在“哭泣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