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餵鴨子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餵鴨子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餵鴨子 

  童年就像一個五味瓶,酸甜苦辣什麼味都有。就在這次國慶節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。 

  我興高采烈地坐上公共汽車來到奶奶家,一走進家門我好奇地睜大眼睛,驚喜地看見一群小鴨子。一個個毛茸茸的、活潑可愛的叫着、蹦着,擁擠在一起,你踩着我的腳,我踩着你的腳,一會兒又快速地移開了,身體緊埃着,還伸長勃子東張西望呢。真是可愛極了! 

  我慢慢地、輕手輕腳地走上前去,快速地抓住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鴨子,貼在自己的小臉蛋上,輕輕地回蹭了起來。啊!軟軟和和的,真是舒服呀!可是它像一隻受驚的小鳥,在我的手中拚命地掙扎着,幾隻小鴨子在我跟前轉來轉去,跑前跑后,像對我說:“請放掉我的同伴吧,求求你了。“我看了它們這樣,我就有了側憐之心,只好把小鴨子放在了地上,不一會兒,它就迅速地跑進了夥伴之中去了,我再也分不清哪一隻是我抓過的那隻了。 

到了中午,我在外面正在玩耍,突然看見幾隻小鴨子正在伸長勃子呷、呷、呷…嗷叫着,不知為了什麼,我心裡想:是不是像小孩子一樣肚子餓了,應該給他吃點東西了,以便同它們建立起感情來。於是,我就向爸爸討教餵鴨的飼料及方法,爸爸告訴我,鴨子喜歡吃蚯蚓。我興沖沖地跑到肥沃的土地中挖來幾十條小蚯蚓,把它扔在小鴨子跟前。那些小鴨子不知道是什麼東西,一個個伸長脖子,張着小嘴兒,“呷呷”叫着,你看着我,我瞧着你,卻不敢上前去吃,它們擠在一起不停地叫着、看着,好像相互商量着:“這個是如何吃的呢?”我看着它們的樣子,心裡好奇地想:它們是不是怕蚯蚓呢?還是鴨子不吃蚯蚓呢?奶奶看見了笑咪咪對我說:“鴨子還小,它們吃不動蚯蚓的,喜歡吃青菜葉。”聽了奶奶的話,我就到菜地里摘來了青菜葉,並把它切成小片,扔到小鴨子們的跟前,它們爭先恐後跑了上來,低着頭拚命地吃着,嘴裡還不時地叫了幾聲,好像在對我說:“謝謝你!” 

接着,它們又開心地吃了起來。 

  小鴨子真是可愛極了! 

   江山實驗小學六(4)班 

  劉尹東 

  2010年1月1日

您正在瀏覽: 餵鴨子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餵鴨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