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沒有了家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沒有了家園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沒有了家園

 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

  謝鈺潔

  一天,人們走在街上,一輛輛汽車在公路上奔馳;高聳的大廈和大樓;在夕陽下閃閃發光的玻璃幕牆;尖角或是翹角的屋頂,白色或是黑色的圓柱……一切看來彷彿非常平靜,但災難就這時發生了。

  突然,大地就像是發了狂似的震動起來,“地震了!”人們驚恐地吼起來,奔馳的汽車也都紛紛停了下來。人們從汽車上跑下來,車子也顧不得了,急忙在公路邊躲起來。可是,到處都是高樓大廈,人們根本沒有可以躲蔽的地方。而就在這時,人們看見了一棵參天大樹,這棵巨大的老樹有兩個合抱一般粗,樹枝如巨大的龍爪牙,遒勁而伸展,綴滿了繁密的樹葉,即使在災難中也依然挺立。人們紛紛跑向那裡,好像在沙漠中發現了一口井。地震還在繼續,許多建築都依依倒下了,老樹的樹葉也落了下來。人們的心都怦怦地跳,已經蹦到了嗓子眼,而他們都在祈禱:希望這大災難快點過去。有些沒有找到藏身處的人們只好選擇逃跑,急得就像熱鍋上的螞蟻,還有些人乾脆認命,直接在原地上等待死神的到來。

 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,大災難終於過去了,大地上一片狼藉。汽車被倒下的高樓炸得死無全屍;樹也都躺在地上;有的人被大廈壓在地上,不能動彈;許多人們不幸身亡……這就是大災難的氣量啊!無情的它足以毀滅我們這可愛的家園,真是可怕呀!倖存的人們都因為家人的不幸身亡落下了兩行的淚水。突然,我被告驚醒了,原來這只是一個噩夢而已。

  而正是這個夢,給予了我許多啟示。因為大災難是無法避免的,所以,我們應該珍惜現在的美好時光。不然等以後災難真正來臨,我們想挽救也無濟於事了。到那時,一切都遲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沒有了家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沒有了家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