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也會“打麻將”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也會“打麻將”了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爸爸說過:“打麻將是好事,我不是就經常打麻將嗎,這不,贏了這麼多錢。”但是,媽媽說的話卻是在罵爸爸:“打麻將有什麼好的,贏來的錢不叫給我,還藏起來,不但耽誤了工作,還讓他越來越上癮,半夜才回家,煩不煩那!” 

  上面兩條是我詢問爸爸媽媽詢問出來的,他們的想法各不相同,我也不知道該幫誰,可是,有一天,我居然也迷上了麻將。 

  那是一個黑夜,媽媽要回老家一下,我也跟去了,可是,我和爸爸都沒有想去的意思,因為,我們都想回家睡覺,還有一個原因:奶奶家太煩了。我們上了樓,看見爺爺和姑姑在打牌,我也攙和了進來,打了一副雙扣后,我覺得無聊了,爺爺問我:“玩不玩麻將?”“我要玩!”我幫麻將選了對手,媽媽、我、爺爺、姑姑,我看見爸爸對麻將的渴望,我有點可憐他了,我說:“爸爸,你來吧!”但是,爸爸還裝客氣,連連揮手讓我繼續打,他想讓我請他做教師,我領會意思,同意了,爸爸對我真的很認真,對於那三個“敵人”,爸爸毫不讓步,可是就算再厲害,我還是一盤都沒有贏,我向上天祈禱:“天哪,難道連一盤都不讓我贏嗎?”上天好像聽到了我的祈禱,終於讓我自摸了,耶!我開始吹牛了:“哼,小的錢我是不會去贏的,要贏就贏大的。”就這樣,我贏了兩盤,都是自摸,總共贏了十六塊錢,爸爸好像很怕我輸他的錢,所以,我們臨陣脫逃了。 

  唉,麻將真是惡習呀,可是有時又能讓我們歡喜開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也會“打麻將”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也會“打麻將”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