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忘不了家鄉的鳴水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忘不了家鄉的鳴水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鄉是廣西玉林,村莊前面是水,後面是山。而水,便是那永不停息、江水奔騰的鳴水江。鳴水江為什麼叫鳴水江呢?原來啊,人們是因為這條江永不停息,不斷拍打岩石發出“嘩啦嘩啦”的聲音,像是在唱一首歡樂的山歌,它的整天日夜不停的“歌聲”,是人們想出了這個名字,鳴水江!在我去故鄉的時候,最喜歡去鳴水江嬉戲了。脫了鞋踏進那涼涼的江水,是我最喜歡的事情。有時,我會和小夥伴們比賽打水仗,夥伴們每次都一個接一個的變成落湯雞,回家當然也少不了一對訓斥了。可大人們的訓斥並沒有嚇倒我們,反而讓我們更渴望去鳴水江玩了。玩累了,回家時,我們總會掰開大石頭,尋找小魚蝦、青蛙和蝌蚪,我們並不是捉來吃,而是養在盆里玩兒。清晨,去到鳴水江。鳴水江像被一個神秘的少女鋪上了一層薄薄的紗。幾株多情的楊柳在江邊若隱若現。我看不見,便閉上眼,享受這猶入仙境的畫面。我又會沉思,思想家鄉的前前後後,古代現在未來,古代:鳴水江清澈美麗。現在比以前更美麗了,而未來呢?被人破壞嗎?還是一如往常,清澈、美麗、神秘?這一直是個未解之謎。當日出我獨自走在鄉間的小路上,一切萬物充滿生靈,壯觀、美麗。鳴水江,我愛你!愛你的清澈見底!愛你給予我歡樂現在,我來到了城市,曾經滄海難為水,其他地方的江,俺實在瞧不上!希望大家保護環境,不要再讓地球哭泣了!

  六年級:夢想的遙遠

您正在瀏覽: 忘不了家鄉的鳴水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忘不了家鄉的鳴水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