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九月、友誼完美摯守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九月、友誼完美摯守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秋風隱匿於炙熱,我們的友情隱匿於九月,時光風化了流沙,卻風化不了我們的友誼,不離不棄,愛在這個九月摯守。 

  ——題記 

  在月夜下,手指在鍵盤上跳躍,一篇不算遲來的賀文從指尖流淌出來,我不知從何寫起,時間的沙漏瀉下的太快,我無法掌握,我希望沙漏在你生日的時候定格,讓你細細的去回想,去體會,生日的快樂, 

  “我的生日,誰的祭日。”我無法體會說出這句話時,你的感想,這句話對於我來說,無疑是令人感傷的,生日、祭日,我不知道你的心是怎樣的,生日,理應是快樂的,可是“這個生日我想我不會快樂了”,難以想象這是怎樣的人才能寫出這樣的話,為什麼?在我眼裡,你有很多朋友,他們都很關心你,友誼暖意環繞,荷友會給你溫暖,這個生日溫暖相伴。 

  我無法透過朦朧,看清你的心,初三的天空已被一層淡淡的灰,掩蓋了,你的心已被一層淺淺的霧遮掩了,我想看透,我想理解,我想你快樂,在過我的生日的時候,我沒受到過禮物,也只有偶爾的“生日快樂”,冉月,你是幸運的,你有朋友深深的祝願,他們都在關心你,都會守護着與你的友誼。 

  我不知道熒屏另一邊的你,是怎樣的,但我想,你笑容一定如陽光般明媚,在你的生日來臨之際,綻放你的笑容,做一個快樂的冉月。 

  我不會寫賀文,但我希望這不是一個失敗的賀文,我希望我的賀文能讓你豁然開朗。 

  這個月夜,我在低語:“冉月,生日快樂,我們溫暖相依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九月、友誼完美摯守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九月、友誼完美摯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