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友誼-婕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誼-婕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往日友誼再續,卻讓另一段友誼破碎。事情不可兩全齊美。 

  ——前記 

  婕是五年級時有時聯繫密切有時聯繫稀疏的朋友。上了初一,她和我在一個班,共同語言多了吧,我們的聯繫多了起來。 

  我們一起散步,一起觀察日月星辰,人文風貌,一起拱車……我們幾乎幹什麼都在一起,關係日漸深厚了起來。那天,君拋下一句話走後,婕過來說:“不要發獃了,我聽見了,那個詞的含義也許很深很深,不一定要把它猜出來。”“但…。.”“我知道你弄不懂,我也弄不懂,我們不要瞎猜了,走,上課去吧。”就這樣,她拉着我的手走進了教室。她的學習和我一般,但她活潑一些,我屬於那種膽子小的連上課舉手的勇氣都沒有的人,但她是上課的一道風景線。不,應該說我們兩個人是兩道截然不同的風景線,只不過闡述的風景不同罷了。 

  那天,君走後,我傻傻的站在雨中,我也不知道她是怎麼知道的,她竟然在君走後的半個小時內出現在我的視線里,“你怎麼知道?”“這並不重要,你會感冒的,走,我和你去散散心。”她撿起打翻在地上的雨傘,水嘩嘩的從雨傘中淌了出來。“我和君”婕打斷了我的話,“不用說了,我看見了,你們的友情就像這傘中的水一樣,太滿就會溢出來。”說著,她一手牽着我的手,一手拿着雨傘和我到了公園。不知為什麼,原來姿態萬千的美人蕉竟失去了光彩,詩人們最愛的柳樹也竟暗淡無色,我怎麼了?我猛然想起上次我和君在這玩的時候,我們編小兔子時留下了許多快樂時光。但現在,一切都變了。“別想了,沒事的,一切都會好的。” 

  “你走吧,讓我靜會兒。”“好的,上學見。”我望着婕離去的身影,心裡竟有一種已經很久沒有的感覺。

您正在瀏覽: 友誼-婕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誼-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