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童年趣事 

  童年像一個五彩斑斕的盒子,盒子中裝滿了糖果,裝滿了歡笑,也裝滿了笑聲。現在回想起來,每一件事情就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,連在一起,就是一條美麗耀眼的項鏈,閃亮在我記憶的長河裡······ 

  哪是我5歲的時候,我在電視上看到了馬戲。於是,便找來一塊小黑板、幾根粉筆和一根教鞭,又抱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做“學生”。“一加一等於二。”我用教鞭指着黑板上的字告訴小白兔。“小白兔,我問你一加一等於幾,你就點兩下頭,知道了嗎?”我問小白兔。可我剛一轉頭我的“學生”就跑了,我只能去追了,於是就上演了一場一對一的“人兔追逐大賽”。可那裡追的上?沒追上不說,還摔了一身雪,成了一個“雪人”。 

  還有一次,我依偎在媽媽的懷抱里聽媽媽講故事。忽然,我眨了眨水汪汪的大眼睛,天真地問:“媽媽,說謊的孩子會長尾巴嗎?”這個問題媽媽怎麼回答,只好說:“是呀,長了尾巴連板凳也坐不了!”我不信,不過,也沒說什麼就走了。不一會兒,我跑過來,神秘地對媽媽說:“姥姥,叫你去一趟。”媽媽應了一聲就要走,我卻大笑起來“哈哈,我騙你呢,我騙你怎沒沒長尾巴?”媽媽裝作生氣,這可把我嚇壞了,一溜煙兒地逃跑了,邊跑邊喊:“媽媽,你騙了我,怎麼沒長尾巴?” 

  童年是美好的;童年是純真的; 童年是幸福的;童年是快樂的;童年是難忘的;童年是有趣的;童年是短暫的;童年是天真爛漫的;童年是令人難忘的;童年是無憂無慮的;童年是一去不還的。我是多麼想再回到童年;再教一次小白兔;再玩兒一次“人兔追逐大賽”;再摔成一個雪人兒;再問一次說謊的孩子會不會長尾巴。但是,時光易逝,物是人非,再回到童年是不可能的了。 

  指導老師:張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