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森林大戰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森林大戰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森林一碧千里,長滿了花草樹木。動物們都安居樂業,快樂而又幸福地生活着。這樣連續了幾十代,直到有一天,一隻名叫王王的武功高強的獅子出關了。他閉關潛心修鍊了幾十年,武工已達最高境界,可稱是天下無敵。他為的就是坐上森林之王的位置。危險一步步向動物們逼近。 

  這是個風和日麗的上午,動物們都在做他們該做的事。突然之間烏雲密布,電閃雷鳴,頓時下起了傾盆大雨,接着就是一陣大風,大風過後,整個森林都在震動。這正是王王所為。王王“咻”的一聲從天而降,他身穿戰甲,肩上還帶着披風。 

  王王對動物們說:“親愛的動物們,只要你們稱我作“森林之王”,永遠孝忠於我,背叛森林之王——小狗忠忠,那你們天天都有享不盡的榮華富貴。怎麼樣?這些動物中的小狗忠忠是個武功高強的森林之王,他對王王冷冷地說:“你的意思是要他們做你的手下,天天侍奉你,為你賣命,其中也包括我?”“對。”王王狠狠地說。忠忠說:“那要是這樣,我們寧為玉碎,不為瓦全。”動物們一向都是對忠忠忠心耿耿,其中找不出一位有背叛之心。他們跟着忠忠說:“對,我們寧為玉碎,不為瓦全,而且要除掉你這個森林禍害。”這聲音驚天動地,氣壯山河。不過王王一點兒也不害怕,還對動物們說:“好,有骨氣。既然你們心意已決,我要給你們一點兒苦頭吃,不然我看你們是不會改變注意。別急,是你們逼我的,一群敬酒不吃吃罰酒的東西,一起上吧。” 

  說完他縱身跳躍,手裡拿着一把狂刀。動物們拿着兵器,向王王進攻。王王怒不可遏,舉着狂刀,砍向動物們的死穴,頓時血花四濺。忠忠舉着紅纓槍,舉手就刺向王王的“太陽穴”。王王用兩根手指頭夾住槍頭,舉刀砍向忠忠的頭。忠忠立刻收回紅纓槍,用槍頭去擋住王王的狂刀。戰了幾十回合,王王用基本武功戰勝不了忠忠,便舉手和忠忠對掌。兩股巨力的力量在對看,形成一個“圓球”,動物們誰也靠近不了這個“圓球”。由於忠忠的內力沒有王王強,被王王打下懸崖。動物們都被王王用邪功控制了,跟着他做了許多壞事,侍奉他,為他賣命。小狗忠忠被打下懸崖后,被一個善良的巫婆救了。巫婆為他療傷,還給他一顆“迅速提功丸”,讓他吃了。 

  一個月後,忠忠已變成武功天下無敵的人了,功力遠遠超過王王。他向巫婆道了謝后,心中充滿了憤怒,用輕功飛上了懸崖。他二話不說,找到王王,跟王王見面就打,不到四個回合,忠忠就用了十成的功力跟王王對掌。王王被忠忠打得落花流水,跪在地上直求饒。憤怒的忠忠什麼都聽不進去,一掌結束了王王的狗命,還幫動物們解了邪功。動物門個個感激不盡。 

  一次風波平靜下來了,動物們都非常佩服忠忠,還向忠忠表示愧疚。忠忠教了動物們極高的武功,讓他們以後遇到危險可以自保。 

  他們重新安居樂業,繼續過着快樂而又幸福的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森林大戰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森林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