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做分數的主人!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分數的主人!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 “期中考試考了多少分?”“98分。全班第二。”“98?這麼少,為什麼別人能考第一,你不能呢?”我看到了爸爸在斥責他的女兒,我彷彿也看到了分數在嘲笑我們,我彷彿知道了分數當我們是奴隸。    不,不要!大家醒醒,別做分數的奴隸,要做分數的主人!為什麼我們要讓分數看不起,為什麼家長們罵我們而不罵分數?難道分數<我們?是誰在晚上挑夜燈複習?是誰努力地背公式,背課文?是我們,我們為了拿高分,我們為了不辜負大家的期望。但為什麼我們總與滿分擦肩而過?我們的努力不是白費了嗎?    家長們,拿不到高分並不重要,最重要是我們儘力了。哪不到高分的原因除了我們自己以外,就是家長給我們的壓力。家長們天天督促我們學習,天天看牢我們。我們沒有了自由,只有努力去做試卷,拚命去複習,拿到了高分后才回有獎勵。我們只是為了分數而奮鬥,我們不是為了學習而奮鬥。現在,我們一定要做分數的主人!我們快樂地學習,從快樂中獲取知識,使我們可以愛上學習,愛上讀書。我們要輕輕鬆鬆地學習、考試,我們不應該有壓力,不應該為分數去努力。我會儘力地發揮自己的水平,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!    分數,分數,我們不怕你。我們要做分數的主人! 

您正在瀏覽: 做分數的主人!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分數的主人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