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住宅樓旁的大樹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住宅樓旁的大樹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同往常一樣,我從這個在遠處看起來有些破舊的住宅樓里走出來。

  小道左邊是一棵棵排列得並不怎麼整齊的樹,有的往前歪,有的往後倚。起初,總是弄不明白為什麼會出現這樣奇怪的現象,直到後來我才從奶奶口中知道。應該是那些爺爺奶奶們早上起來健身時,把樹當成“健身器材”來用了。不過,如果不是親眼所見,我還真的有些難以置信,那樣壯觀的場面——不下十個的老爺爺老奶奶們排成一排,有的把腿架在樹枝上,有的則用手努力拉着樹枝,做着各種從電視上看來的五花八門的運動。有時,奶奶也會加入他們的行列,跟他們一塊兒樂呵呵地做着這些運動。還總是告訴我,什麼什麼樣的動作,可以治什麼什麼樣的病;什麼什麼樣的動作,可以讓你活到多少多少歲......

  真是樂此不疲......

  每每聽到這樣的話,嘴上雖不敢這樣說,但心裡卻不知嘀咕了多少遍,多少遍了......

  出於時間還早,我停留在了住宅樓前。哦——其實這也談不上是什麼“住宅樓”,頂多稱得上是“能住人的樓”。從側面看,滿牆的爬山虎橫衝直撞,把那一、二、三樓的人家全都遮擋住了。那本就不大的窗戶,現在變得更小了。那一樓的人家才叫聰明,把那遮擋住他家剛剛裝飾過的爬山虎全都剪了。也不知是用什麼剪的,剪得這樣平刷、整齊,是用那剪花鋪的剪刀嗎?細細想想似乎也不大可能。畢竟這樣的一戶人家,也不會為了修建這不起眼的爬山虎而去買一個剪花鋪的大剪子吧?太不划算。

 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。

  追隨着一聲鳥叫望去,只見有兩隻不知名的鳥落在了小路左邊的一棵“歪脖子樹”上,嘰嘰喳喳地說著不知名的語言。這也使我又看了看這棵樹——粗壯的樹榦還挺直着,那些“瘦弱一些的樹枝”便被壓彎了,甚至有些都變“脫臼”了。但這些樹也是出奇的奇怪,不是松,不是竹,卻“四季常青”。

  這不符合科學現象啊......

  停留在這棵樹前,我想往哪兒走。但卻又不知道,該何去何從......

 六年級:笪文慧

您正在瀏覽: 住宅樓旁的大樹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住宅樓旁的大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