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至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至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李老師: 

   校園是我們讀書的天堂,有這麼美好的讀書天堂。我們一定很快樂的。不過,我即將要離開您了。所以,在此之前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讓您留下美好的印象,讓我們開開心心度過着一學期。但此之外,我們還要做好每件衛生工作,讓即將要升到六年級7班的弟弟妹妹也有一個乾乾淨淨的教室。我一定會努力學習的,考到快班。來報達您和家長,還有其他老師們。除此之外,我還有一些不太滿意的地方,在此提一些建議: 

   ①請老師放學的時候不要留我們留的太久。如果我們留得太久的話,我們到了飯堂,那些飯都涼了,吃下去會對胃不好的。 

   ②請老師多點讓我們出去上課外活動,這樣能減輕一些壓力,那我們上課就會精神滿滿。 

   ③希望周末的作業少一些,讓我們能夠有足夠的時間在家裡複習。 

   ④希望老師能夠向校長說一說,讓我們多點到外面遊玩。那我們就能學到更多的東西。 

   ⑤六年級的考試就要來臨了,請老師不要用我們的周末時間,那樣會讓我們感到更加大的壓力。 

   以上建議如有不妥,請老師批評指正。 

 祝: 

   身體健康 

   工作順利 

   建議人:XXX 

   2005年4月13日 

 

您正在瀏覽: 至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至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