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謎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謎團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上,我們出來打羽毛球,看見一個2、3歲的小孩總是在一旁坐,很久了,那個小孩還沒有大人來接他回家,他就坐在籃球架下,總是揉眼睛,似乎困了.快11點了,我們收好球拍,準備回家的時候,卻看見那個小孩還沒有人來接,操場的人差不多都走光了,操場的燈也關了,我們不禁可憐起那個小孩來了.於是我們都走到他面前,他害怕地看着我們,小露先說:"你不用害怕,我們想來問你,你怎麼還不回家呀?你想回家嗎?"他點點頭,"那你家在哪?"我問道,他搖搖頭,"那你爸爸媽媽會來接你嗎?"小浩問倒.他還是搖搖頭."怎麼辦?"他們都看着我,我想了想,說:"他肯定是住在學校附近!不如--我們送他回家吧!""好啊好啊!"我的意見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贊同."可是怎麼送呢?"小馮問我."我們可以陪着他走,看看他會不會找到自己的家,實在不行就報警!"我說出了我的辦法. 

  ,我們走吧!"我們牽着那小孩的手,走到學校門口,我輕輕地對他說:"你知道你家在哪裡嗎?你帶我們去行嗎?"他左右看了看,似乎在選擇.終於他向前走了,我們緊跟着他,到了一個"丁"字路口,他還是停頓了一會,看了看才往左走,走着走着,我們來到了一個小小的屋門前,一位鼻子有點勾,似乎是他奶奶的人坐在門口,小孩徑直走進去,那位老奶奶理都不理他,我們上前問:"老奶奶,這是那個小孩的家嗎?"她定定的看着我們,一點表情也沒有,目光是冷冷的,不回答我們的話,也不走開,像塑像一樣定着不動,目光看得我們直發冷汗,不記得是誰喊了一聲:"走吧!"我們才像逃命般地離開. 

  然爾我們做了一件好事,但卻留下了更多的謎團. 

  

您正在瀏覽: 謎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謎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