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冷的天暖的心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冷的天暖的心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義烏市實驗小學五 (6)班—盧致軒 

啊!真冷啊!我的兩排牙齒,像兩個不懂事的小娃娃,不住地在我的嘴裡吵鬧,調皮搗蛋。天氣固然很冷,可我們的心是暖的。咦?怎麼回事?因為今天要舉行令大家期盼已久的—第十三屆校園文化藝術節。 

進入報告廳,整個氣氛顯得那麼嚴肅,醒目的 “第十三屆校園文化藝術節”幾個大字 “躺”在幕布的正中央,特別引人注目;耀眼的燈光散布在一個個角落,讓人感到格外舒暢;在台上蓋着一塊大紅綢子;乾乾淨淨,似乎也迫不及待地想觀看大家精彩的表演;一台台攝相機直下對着舞台,我想,當你看到過攝相機,不免會有點緊張吧! “哈….” 

這次比賽,我信心十足,因為在賽前,我們可是有充分準備的。我漫不經心地看着比賽。”輪到我們了,輪到我們了…..” 我小小的心靈充滿了激動、信心、緊張、興奮。隨着音樂的奏響,我們跑上舞台,為大家表演“軍體操”。“哈—哈—哈”一聲接着一聲,這時我們宏亮的口號。當幾位小軍人站直身子,挺起胸膛扒下去時,全場頓時抱以熱烈的掌聲。一股美美的滋味充滿我的心田,在而後的動作中,我做得更起勁了….隨着音樂的結束,我長長地鬆了一口氣,坐在座位上,我感到無比自豪。 

五號班級的《反面典型》再度成了大家的焦點。所謂的 “反面典型” 是指一些不好的習慣,但演什麼內容?大家紛紛議論起來。在議論聲中,節目開始了。三位小演員以滑稽可笑的語言動作向大家述說了不良行為的醜聞,並提醒同學們,不要再與不好的習慣交朋友了….. 

這個節目讓我深有感觸,是啊!我們要爭做一個文明人! 

…………. 

各個班的表演真是獨具風采,真如當年 “八仙過海—各顯神通”啊!《母愛》,《當保姆的媽媽》,《丁香花開,丁香花落》….這些節目都令我們動容,讓我們體會到了母愛、師愛的無私與偉大,同樣也體現出了同學們在場下練得是多麼的艱辛啊! 

報成績了,我無比地期待第一名屬於我們。可……… 

不要氣餒,勝利還是屬於我們的,因為我們終於發汗水,迎來了掌聲,……. 

冷風呼呼地吹着,我們的心無比溫暖…….. 

您正在瀏覽: 冷的天暖的心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冷的天暖的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