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庭“變政”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庭“變政”記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家中的“小公主”,我發出的命令誰敢不聽?誰敢不執行?“部下們”受盡了“苦難”,終於忍無可忍,便商量了一個“變政”計劃。

  這天,因為大掃除,所以6點鐘回到家,肚子早就開始唱“空城計”了。一進家門,就發現一家人的表現有些異樣,眼前的情形也讓我吃驚:爸爸蹺着二郎腿在悠閑地看報紙;媽媽在專心的織毛衣;奶奶在閉目養神。咦?怎麼沒一個人理我?

  站了一會兒,我便嚷嚷道:“爸爸,快去煮飯!”可爸爸瞟了我一眼,不動身。怎麼回事?我的命令第一次失靈了。“媽媽,奶奶,你們……”可是她們根本不理我。我不甘心,上前去奪下毛衣,搶下報紙,叫醒奶奶。可他們還是不理我,任我發著“大小姐”脾氣,爸爸朝媽媽擠了擠眼睛,媽媽會意的點了點頭,說:“沙沙,不是我們不聽你的話,而是不能再忍受你的橫蠻無理!”

  “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飯,你不給我們一點錢,我們當然軍心不穩嘍!”爸爸接著說。“哎呀,大人有大量,求求你,快去做飯吧,以前是我不對。”我推着爸爸的身子。“我以後可以改嘛!”可是大家還是無動於衷。

  我於是就使出我的“絕招”??哭,心想:這下,他們肯定嚇壞了。等我哭累了,把手指扒開一條縫,想看看家人的動靜,結果她們都消失得無影無蹤。原來,他們早就看穿了我的把戲,偷偷的溜走了!

  真是氣死我了!哎,沒辦法,從來不做飯的“小公主”只好親自做飯了。經過千辛萬苦,終於吃上了飯。此時,我體會到了家人的辛苦。這時,家人們回來了,爸爸笑着說:“呵呵,這頓飯吃得不錯嘛。”我紅着臉低下頭:“對不起,以前是我不對,我以後一定幫爸爸媽媽干一些力所能及的活。”奶奶高興得摸着我的腦袋說:“看,我們的“小公主”長成“小蜜蜂”了!”爸爸媽媽也會心的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庭“變政”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庭“變政”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