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森林裡爭吵的動物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森林裡爭吵的動物們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萬里長空漂泊的太陽,今天依然照耀着大地,在那茂密的森林裡,今天依然有那往日的喧鬧。

  午睡后的松鼠、野狗、小兔、山羊它們商量着來到了清澈見底的河邊,叫大象哥哥給它們洗澡。它們站在一個又大又平的石頭上,大象用鼻子一次次吸水給它們洗澡,小鳥都紛紛飛來,站在大象的背上不停地用那歌喉唱着動聽的歌曲。它們又蹦又跳高興得不亦樂乎。

  不一會兒,老虎哼着歌曲大搖大擺的經過河邊,突然聽到有嬉鬧聲,就跑了過來,嫉妒地說:“哼,你們每次做什麼事都不叫上我,你們太自私了對你們恨之入骨。”說完就橫衝直撞地跑回了家。

  洗完澡后,松鼠、野狗、小兔、山羊都來到了老虎的家,正準備給老虎道歉,老虎卻說:“我不歡迎你們,你們請去吧!”說完就轉過身去了。於是,松鼠它們見老虎的態度不好就故意炫耀着說:“老虎兄弟你不愛乾淨,你看我們身上多麼乾淨呀,一塵不染。”老虎嗷嗷地大叫了一聲說:“有什麼了不起,不就洗了個澡嗎!哼!”然後轉身把門一關就走了。

  過了一會兒,老虎的氣消了就想:要不我現在就去叫大象哥哥幫我洗個澡,不就比它們乾淨了嗎?再說它們跑來跑去的,一定弄髒了。嗯,就這麼辦。大象常常很樂意幫助人,就給老虎洗了個澡。當松鼠它們跑來時,老虎得意洋洋地沖它們幾個說:“現在我身上最乾淨了吧!”於是,它們就你一句我一句地爭論了起來,爭論的場面實在是太給力了,大象見情況越來越激烈就大聲說:“朋友們,每天堅持洗澡才有健康的身體,每天才會玩得開心呀!現在你們的身上都乾淨了。”它們聽了都點了點頭,不好意思的笑了。

  在神不知,鬼不覺中,為了這點小小的事卻成了永久真心的好朋友。從此以後這件事就是“神馬都是浮雲”了!

  成都市百草園小學六年級:張文星

您正在瀏覽: 森林裡爭吵的動物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森林裡爭吵的動物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