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痛苦是一所學校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痛苦是一所學校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生在世,誰沒有痛苦經歷呢?只要理想與現實,主觀與客觀、真善美與假醜惡等各種矛盾存在,人就難擺脫痛苦。

  痛苦對人來說是一種折磨,因而沒人喜歡自己被痛苦包圍,但我們又無法逃避痛苦的追逐。既然我們不能把痛苦消滅,那麼我們又為什麼不能坦然面對痛苦呢?其實,痛苦對我們未必完全是一種厄運,換一個角度看,也許它倒是磨練我們意志的礫石呢!痛苦是一所學校,凡是從痛苦中走過來的人,都不同程度地增長了生命的智慧,豐富了人生的閱歷。一個從痛中學到的東西遠遠比他人從歡樂中學到的多。

  痛苦是一所學校,是雕刻你形象的一把獨特别致的刻刀,害怕痛苦的人是軟弱的,接受痛苦的人是堅強的,超越了痛苦的人是睿智的。

  痛苦並非就是不可跨越的關隘,它會把我們帶到一個新的境界。讓我們面對痛苦坦然地微笑吧!走過痛苦便成為生活的強者。

  六年級:2398123238@qq.com

您正在瀏覽: 痛苦是一所學校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痛苦是一所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