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死而復生的魚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死而復生的魚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中午放學回到家以後,我直奔陽台去看望我那可愛的小魚。

  來到陽台,我驚訝的發現有一條魚已經翻白肚了,這意味着它已經死了。我看着在這渾濁的水裡飄着的魚,心想:水那麼臟,魚兒不死才怪呢。我低下頭,突然,我猛地站起身來,去給魚換水。不管怎麼說,都是我沒有照顧好它,它才會死的。

  我先把水倒進魚缸,正準備把那條死魚撈出來,突然這條小魚把身子翻了過來,竟然在水中有了起來。我大叫,跑出了衛生間。爸爸媽媽走過來看到浴缸里的兩條魚,還以為是死魚的靈魂呢!也嚇得不知所措。

  這是,外公走過來,意味深長的說:“這誰太髒了,這條魚一定是剛剛嗆了一口水才這樣的。”我鬆了一口氣,摸着胸口說:“唉,嚇得我一身冷汗!”我看着在水中自由自在有着的小魚,總算是放下心來。

  我們家的這條小魚真是死而復生了!

  雷鋒小學六年級:羅雨婷

您正在瀏覽: 死而復生的魚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死而復生的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