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們“贏”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“贏”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當提起“拔河”這兩個字,使我不覺的想起我們班那場“贏了”的比賽。想起了同學們齊心協力的團隊精神……

  一年一度的體育節又到了,為了迎接這個體育節的到來,同學們已經做好了“勇奪第一”的準備。“加油,加油。”操場上響起了一陣陣熱烈的吶喊聲。各個班的啦啦隊都在為自己的班級吶喊助威。我們班也不甘示弱,也已經做好了準備。只見裁判的哨子聲響起,同學們立刻提起神來,拚命的拉。旁邊的啦啦隊隊員用響亮的聲音吶喊道:“加油,加油,加油……”加油聲在人群中此起彼落。“呀!我們要贏了。”話語剛落,紅綢布快速向我班方向移過來。耶!我們贏了。裁判吹響了哨子。第一回合我們班贏了。只見同學們面紅耳赤,氣喘吁吁高聲歡呼。哨子聲再次響起,第二回合開始了。同學們投入到激烈的比賽中去,繩子一會兒向前,一會兒向後,兩班進入僵持階段。不一會兒,我們班的同學就被對手拉了過去。唉,第二回合輸了。哨子聲再次響起,第三回合開始了,勝負在此一舉,同學們拼盡全力將繩子拉過來,到了最後還是被對方給拉了過去。唉,同學們失望的走出賽場。

  雖然這次比賽輸了,但是我們齊心合力的團隊精神得到了認可,得到了肯定,所以說我們“贏”了。

  廣東汕頭濠江區廣澳小學六年級:林研玲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“贏”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“贏”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