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她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她,一個和平常人不一樣的女孩兒——啞巴。 

  她是我的鄰居,起先我總是對她不理不睬,可是,後來我竟和她成為了好朋友。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,我因為貪玩而忘記關家門。當夕陽陪伴我回家時,我才剛剛想起這件事,我急壞了,忙跑去家裡。 

  我回到家時一下子呆住了:她正坐在我家門口,向四周看着。我的心猛然跳動着,我心想:“她怎麼會在我家的門口?”她看見我來了,沖我打着手勢,“我看見你家門沒有關,就在這看着,現在天晚了,我要回家去了。”我的眼睛濕潤了,我拉着她的手,說不出話來,我對她這麼不好她還......我真是的!幹嗎無緣無故和一個啞巴過不去?現在到好,人家幫了你的忙......我大哭起來,這時,她倒是幾乎有一點兒手足無措了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